close

十多年的大學老同學,十多年前大三一起出國過一次後就因為各忙各的無法同遊,此次真的是十年多年一次呀!沒帶孩子(我们自己當媽媽的都沒帶孩子,不過我同學她的媽媽有一起來,帶孫子來玩,廷廷真好命,奶奶+二位姑姑照顧),就是要聊個夠,放輕鬆。所以行程並沒有很緊湊,自由自在,主要是大家聚聚。

 

 

110/23: 台北(太魯閣號)→ 花蓮(市區用餐)→遠雄悅來飯店(游泳+三溫暖)

餐食:(早餐)火車上自理   (午餐)市區火鍋buffet   (晚餐)簡易餐

住宿:遠雄悅來飯店

 

 

 

 

遠來飯店~山景雙人房,原本想住海景,沒空房了,生意真好,要加費用還住不到...

遠來飯店~山景雙人房,窗外看到的景...

遠來飯店~周圍逛逛,小朋友沒跟來感覺照相都沒生氣了...還好還有個廷廷很耍寶,不過照顧他的奶奶跟姑姑可傷腦筋了...

遠來飯店~飯店一樓商店,想到之前小穎還再這邊照過相呢!









遠來飯店~吃早餐跟晚餐都在同一間,內容不一樣而已,東西算還OK啦^^

 

210/24: 花蓮(海洋公園一日)

餐食:(早餐)飯店buffet   (午餐)公園內套餐   (晚餐)飯店buffet  

住宿:遠雄悅來飯店

 
























 

 

 

 

 

 

 

 

 

310/25:遠雄悅來飯店花蓮市區(租機車)→台北

餐食:(早餐)飯店buffet   (午餐)小吃大集合;公正包子、炸彈蔥油餅、廟口紅茶

 

 

 

 

※伴手禮;每個人買的東西不同,各有特色

 

1.豐興餅舖--雷古多(唱片餅) :我同學很愛這間買一堆

 

2.德利豆干--白梅:豆乾我覺得還好,梅好吃^^

 

3. 曾記麻糬--手工麻薯:就喜歡手工麻薯(紫米芋我最喜歡)可惜只能放二

                                                  天

4. 阿美麻糬--樣式多,可是都普通,比較偏甜

 

5. 洄瀾薯道--花蓮芋:雖然說低糖可我覺得比較油(包裝紙都油油的,但是

                                  標示說這是正常狀況,我一看熱量,小小壹個要250

                                  大卡,果真油,但是還是愛花蓮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