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早上才發現,買的3張票,9/30結束.趕場來消耗掉吧!

1.入口,告訴我們6℃的變化,知道啦好久不見,雪衣Mina

2.髒的冰,妻子一直說,怎麼這樣!

3.假企鵝加減拍

4.冰雕馬車,兩位灰姑娘, 你們好!

5.腑瞰場景,真的不大,全部大小約花博一間室內館1/5吧!

6.重頭戲的溜滑梯,她為什麼乖乖給我拍?因為她卡住了!

7.下來囉!再玩一次

8.懶得在室內拔鏡頭,每行缺的字母是

L

&

PO

9.出來因為溫差而鏡頭進了水氣更有趣!等下去除濕啦!

 

 

 

【穎媽小抱怨】不推此展覽,反正也過期了,純記錄!

我第一發現,原來,雪不是那麼美,但是我可以理解在台灣要玩冰實在不容易,展場光圍持這樣的溫度應該很耗電。不過環境真的很亂,要收費的還這樣... 打雪仗區;雪很少,就像沙子一樣灰灰的,穎說:媽咪,妳確定這是打雪仗的地方嗎?空間好小又沒雪!唉~孩子,這裡不是北海道啦><

溜冰梯雖然是用手滑的但是小穎還是很開心,我陪她玩了二次...我覺得比較需要改善的是它冰梯上頭沒有工作人員,也沒有幫兵牆加高有點危險,很多家長都一直要孩子小心,幸好都沒事...

 

雪祭之溜冰梯~2層樓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