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行,是穎外婆送給小穎上小一的大禮物,主要是帶小穎去香港迪士尼看她的偶像~~Cars閃電麥昆,小宥也是麥昆的小粉絲,穎外婆就拎著他一起去。所以;成員有:穎外婆、穎三阿姨、穎媽我、小穎跟小宥。

港澳我沒去過,出國幾十次了,都在日本,這次第一次到日本以外的地方感覺怪怪的,行程我也不知如何找,就麻煩同行的穎三阿姨了,香港;也算她的地盤之一吧!

可樂旅遊;港澳雙星、新濠天地、迪士尼、百萬夜景四日,就是我們的行程,小穎同大人價,小宥不佔床可減$5000,也要$20500,穎小阿姨笑說;唉呀!這賠很大呢!不過,真的,這小孩出去真的很花錢,除了團費,這簽證也是要coco,小費也同大人,吃的少,可以玩的限制也多,真的就是出去走開眼界。

打開Word,又失憶了,完全不知如何敲電腦,還好行程資料還在,拿出來參考,不過~這一看還真沒啥印象呢!?只記得自己在澳門威尼斯人跟香港迪士尼狠狠的教訓魯透了的小宥,這~真的很無奈。

                       港澳雙星、新濠天地、迪士尼、百萬夜景四日

18/15: 台北→澳門(媽閣廟、龍環葡式建築、議事亭前地含大三巴牌坊民政總署、仁慈堂、玫瑰堂等+龍騰4D秀。行程滿

餐食:(早餐)飛機內套餐   (午餐)旅遊塔自注餐   (晚餐)葡式風味餐

住宿:澳門金都酒店

8/15早上8點於機場集合之後,搭10點的長榮直接到澳門機場。當天行程滿滿,而且導遊為了讓我們第二天能多一點時間逛〝威尼斯人〞,把第二天的龍騰4D秀也擠到第一天,再加上天氣真的很熱,不要說小朋友受不了,連大人都覺得心煩氣燥的。8月果真不適合在跟台北類似的天氣型態下出國旅遊。


一早起來精神就不錯呢!因為小宥以為馬上可以看到麥昆

 

機上的玩具+餐點…

很快的,澳門到了!

這是澳門給我的第一印象,後來晚上還真的都混在這樣呢…

第一站;媽祖廟


媽祖廟榕樹下~早起的小宥已經昏睡了,這麼熱的天氣抱著他熱呀!



媽祖廟~我抱小宥什麼事都不能做,裡面就派小穎去看看了


旅遊塔~第二個景點+中午用餐處(360度旋轉餐廳)

 

【澳門旅遊塔】http://www.macautower.com.mo/tc/home/index.html

澳門旅遊塔高度達338米,名列亞洲區第八及全球第十高,比奧克蘭Sky Tower、巴黎艾菲爾鐵塔及悉尼AMP Tower還要高,旅遊塔不但是澳門的新標誌及旅遊熱點,而且更可遠眺中國珠江三角洲及部份香港離島的景觀。

 


旅遊塔~印象中是先到58樓觀光主層再到61樓看跳笨豬(高空彈跳)...



澳門旅遊塔~景

【笨豬跳】~高空彈跳

全世界最高的「笨豬跳」已落戶澳門旅遊塔,為喜歡「極限冒險活動」一族帶來終極刺激的難忘體驗!挑戰者傱233米高空平台躍下後將以每小時200公里的高速劃破長空,感受45秒自由下墜的快感!「笨豬跳」的橡皮纜長50米,可延伸4倍此長度,讓挑戰者直降至離地30米才反彈及減速。「笨豬跳」更配有鋼纜穏定設備,讓客戶能經歷數次反彈後慢慢著陸於特設的安全氣袋上!

以上二張不是跳笨豬,是體驗那種fu...

360° 旋轉餐廳】

2004年冬以全新型態矚目登場的360° 旋轉餐廳,從室內設計、菜式創意到服務水準均向顧客示範全新的自助餐體驗。360° 旋轉餐廳的自助晚餐除了上演琳瑯中西美饌,其地道葡國及印度風味、豐饒鮮美的魚生和海產、即點即製的意大利麵及賞心悅目的精緻甜品,絕對是一段美味回憶中最重量級的一部份!

就是從一樓大廳知道旅遊塔的2F有玩具反斗城,都是CARS的商品,匆忙的吃了中餐,帶著小穎趕緊去,因為導遊說並沒有時間可以停留了。後面滿滿的景點,直到晚上,因為隔天中午就要搭船到香港。
 

大三巴牌坊~午餐之後的第一站...








人~人~人



議事亭前地含大三巴牌坊民政總署、仁慈堂、玫瑰堂....

用完中餐後約二個小時都在澳門市區逛,大概就是一些行政中心等,我實在也無法一一說清楚,反而是領隊很熱心,一直要幫我們照團體照,也好了,有照片也比較知道有來過,不過這人真的是多到我很不習慣,環境其實也並沒有很乾淨,天氣又熱...帶二個孩子真累人...

 

這裡我只知道是葡式建築,還可以遠看到澳門最好的豪宅跟賭場.......




澳門最好的豪宅跟賭場.......

澳門看龍騰4D秀新濠天地.......

【龍騰4D秀】

2009年中剛開幕的新濠天地,有著來澳門必看的-龍騰天幕。耗資4千萬美金打造的天幕劇院是全球最大的圓頂形綜合劇院,內容講述了龍珠和它賜給四大龍王神秘力量的故事,及這四大龍王分別帶著觀眾們一起體驗奇幻的感官歷程。






小宥跟小穎都怕呀,我跟穎外婆一人抱一個.......


 




晚餐還不錯,我們還坐包廂呢!
 

飯店普通,但是都是二人房,為了方便照顧小朋友,我們二間房的通道請飯店幫我們打開,然後我跟穎阿姨就去逛賭場啦....哈哈~~~

澳門銀河好像是最大的賭場+商城,晚上真的是刺眼呀,我跟穎阿姨逛到腳軟,賭場裡面不能拍照,但是有美女秀可以看...


拍給小宥看的名車...




澳門銀河外型亮麗裡面也是很人工美...

澳門銀河商場的M,坐下來休息一下...然後回飯店之後才知小穎小宥已經讓穎外婆洗澡好了,正在吃晚餐外帶的飯跟肉,真的是讓我輕鬆不少,真的是世上只有媽媽好,可以直接睡著了....

續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