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宥這次6天扁桃腺發炎+化膿的高燒(最高40.7度,4-5小時燒一次)真的是燒的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從出生到現在小宥從來沒有高燒超過3天,真的是很想直接讓他住院算了

 

我跟宥爸一直再討論他那腺病毒哪裡來的???宥爸是懷疑從〝溫泉〞那邊?…!我個人是覺得應該是〝小穎的學校〞?…!因為小穎有個好同學發病時間跟症狀幾乎跟小宥一樣。這炎炎夏日真的到處都是病菌,腸病毒最近也在流行,其實沒有其他預防方式,只能少帶小朋友到公共場所了+一定要勤洗手!

 

 

 

※湯語雙泉的湯屋,在金山,宥爸團購買的,湯屋+下午茶。星期六中午,小穎結束了雲門生活律動,我們全家吃個午餐,就往金山出發,天氣熱,到湯語我們幾乎是泡涼湯了,我一加溫泉,小宥就喊熱,馬上加冷水,其實在湯屋內有冷氣根本不熱,可是他就是不聽!小宥玩水玩到無法控制。我泡了一下就起來了,就近看好這二個小朋友,以免危險,宥爸很累,在那邊小床上小睡一下。

玩了接近一個小時,我硬把他們拉起來穿衣服,到餐廳去吃了下午茶,小穎小宥在大廳又玩了一下,照照相,我們就離開了。接下來去金山老街買了半隻鴨肉,青菜,跟炒麵回家當晚餐。隔天我馬上肥了半公斤><”

 

 

 

 

 

 

 

 

 

 

 

 

 

 

 

 

 

 

 

 

 

 

 

 

 

 

 

'

 

 

 

 

 

 

 

離開啦^^

 

 

隔日下午,小宥精神就不好了,晚上就開始發燒,接下來的六天,真的是勞心+勞力。前幾日的半夜我是根本無法睡,因為一燒就是40白天想睡,但是小宥如果不舒服是很難照顧的,只能趁著退燒後這2-3小時小睡一下。最後三個夜晚我覺得我的體力已經很差了,夜間就只能靠手機的鬧鈴叫我起床幫小宥量體溫,就這樣撐過來。總算是沒事了。

 

 

這樣一來,我在想;如果是泡湯中病毒或受涼,那潛伏期會不會太短????因為隔日就發燒

 

所以我在想,還是小穎從學校帶回來的????她年齡比較大,有抵抗力,小宥就被傳染了

 

 

 

 

小宥痊癒的隔日是宥爸生日,剛好遇到妹妹们北上參加阿妹的演唱會,中午大家簡單吃個午餐,還是穎二阿姨請客,真的謝謝啦!

 

小宥好多天沒有食慾那麼好了,吃很多也很開心。要趕緊把失掉的一公斤補回來才行呢!

 



這是前二天拍的,吃了一個星期多,臉有圓一些回來


這是前二天拍的,二個cars






阿姨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