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宥跟小Dora,看他多開心...

 

 

 

 

今天,學校辦萬聖節,早上是外出遊行延路拿糖果+走秀,下午則是校內舉辦各式遊戲。這是小宥第一個萬聖節,我決定讓他下午的積木課請假,讓他參加所有的活動。

 

挑衣服又是一件麻煩的事,剛好完具反斗城有DM,小宥看了一下原本要選〝TOYS〞裡面的〝巴斯光年〞,因為剛好在香港迪士尼也玩了這類遊戲,後來他忽然想到,不行!南瓜節就是要扮南瓜,跟他說啥都沒用,好吧好吧!也行,先逛了一下玩具返斗城,南瓜裝要$599,重點是衣服質感並不好,於是找了一個時間到長安西路太原路那一帶批發商找了一下,這棉質的只花$250,呵呵~有殺個$50啦^^這樣覺得好多了。造型我還覺得比反斗城的可愛咧!雖然小班一堆南瓜,也沒撞瓜,他們一堆同學都穿到一樣的,因為大多都是玩具反斗城的產品。

 

早上8點多,小宥穿了南瓜裝走路上學,路上至少超過5個人對他笑,哈~南瓜裝真的很可愛,我自己可是忍住了,以免小宥不肯穿。到了學校,小宥發現老師同學跟平常不一樣(他自己裝扮他都沒發現),連忙說;我不喜歡這樣,我要回家!然後就開始哭了活動開始還要一個小時,老師要我先離開,以免他一直吵要回家。9點半,我回到學校,聽到小宥仍然在哭,他已經哭哭停停一個小時了,眼睛都紅腫了,好可憐!老師覺得他應該是沒辦法接受這樣大的變化而且不相信媽媽會再回來參加活動所以一直哭,情緒已經有點糟了,只好由媽媽帶著他遊行拿糖果。走著走著,小宥忽然跟我說:我找到小Dora了!(就是那位小宥喜歡的女孩)…我一看發現,還真的是位小美人呢!難怪小宥還為了她說要戒掉吸姆指><…現在小宥比較不吸姆指了,還真要感謝Dora……

 

小宥跟著Dora走著走著,又一起拍了照,他可開心了,又加上拿了一堆糖果,心情整個好了起來。結束遊行後我們一群人返回學校。稍微休息一下,接下來是走秀活動。第一次上台的小宥有點害羞,但是還好沒有哭哭(老師也怕他又哭所以先跟我打預防針,說,如果小朋友哭了也沒關係,可以直接去帶他下台就好),小宥也有配合老師的口令,算很棒了。只是今天早上哭太久,眼睛腫腫的,照相起來眼睛很小很醜。我要離開前先去跟老師說一下,因為中午要準時去接姐姐放學,沒辦法到整個活動結束,我偷看了一下小宥,他很開心的在跟同學聊天,我也就放心的離開。

 

呼~好快,回想去年還是小穎的萬聖節,真的是光陰似箭呀!

 

 



小宥學校門口...可愛的小南瓜燈...

小宥一到學校發現很怪馬上變臉...

 

 

帶一堆孩子出去是很費功又費時的...


 



先在公園唱唱跳跳一番...


 

終於~不哭了...

 

找到小美女Dora...


跟Dora拍照很害羞又一直傻笑的小宥跟大方的Dora比起來很有趣...

小宥還很開心的說:我的南瓜桶跟Dora一樣。媽媽跟Dora爸爸的相機都是CANON的...

 


終於臉上有了笑容...

南瓜裝+南瓜桶,南瓜桶是穎三阿姨N年前買給小穎的,小穎用了二屆活動了,真是堅固又耐用,每回都是空空的去,滿滿的回來。真的很感謝許多熱心的家長们沿路發糖果餅乾讓孩子们很開心。

 


小宥導師的女兒,很乖的女孩,媽咪很忙時都不吵不鬧,靜靜的跟著隊伍前進,偶爾跟她說話她總是適當的回答帶著微笑。跟小宥才差幾天出生但是感覺差很大呢!

 

走秀開始~~~~~~~~~~~~~~~~~~~~~~~~~~~~~~~~~~~~~~~~~~~~~~~~~~~~~



某位家長裝扮+走秀,好厲害,我沒這勇氣...


 

小宥走秀...進場...害羞~~

小宥走秀...繞一圈...還是害羞~~

不過我聽到台下好多同學喊著〝Paul!〞〝Paul!〞〝Paul!〞...

至少他在學校應該人緣還不錯...

 

小宥很開心的在跟同學玩,我放心的去接小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