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於飛機上

 

原本想6天都寫日記,後來發現,哪來那麼都時間ㄚ!

所以最後只完成了一天...

帶小孩出國真的是很累人

 

2007/03/18
 
因為飛機時間是,10:00整,我們全家一早(6點)就必需起床,稍做準備...
小穎根本起不來,只好幫她打包上車...
原本想說~那沒關係,讓她睡...睡飽才會乖乖...
 
誰知要出境安檢時,嬰兒車必需收起來過X光機器檢查,
唉~小穎因此被吵醒...開始不爽了,哭哭又鬧鬧...我們只好盡量哄她...
還好機場那有一堆掛著的燈籠,讓她看看,摸摸...暫時忘記剛才的不愉快...
 
因為被吵醒,鬧脾氣,不喝奶,爸爸去拿了她最愛的肉包跟養樂多多給她吃喝,
總算勉強吃了早餐...
但是一看到爸爸吃牛肉麵,她馬上喜新厭舊的大叫~我要~我要...
唉~算了,總算是有吃東西有體力,有精神...
 
上飛機時,依照慣例,有寶寶可以優先上機...
 
我們被安排在前方可放置baby小搖籃處,飛機並沒坐滿...
因此我們2大1小坐了4個位置...YA!我跟爸爸又鬆了一口氣...
 
從飛機兩側的窗戶可以看到其他飛機,因此小穎特別高興,一直說:飛機,飛機...
手還沒忘記在機內東摸摸西拿拿,飛彈都還沒起飛,前面單張已經亂成一片了...
 
飛機起飛時,怕她耳鳴,不舒服,我先準備了水給她喝,
還好並沒問題...
 
起飛後幾分鐘;小穎呆了好一陣子...我們以為她想睡了...(那就賺到了...)
結果~她忽然說:媽媽,飛機不見了...
我一下子搞不清楚她再說啥?
後來她一直指著窗外...
說:媽媽,飛機不見了...媽媽,飛機不見了...
ㄚ~恍然大悟,只好跟她解釋一下...
可是她跟本不聽...或聽不懂...
還是一直說:媽媽,飛機不見了...媽媽,飛機不見了...
唉~又開始『番番』了...陪她玩也不要...
周圍的人都忍不住看過來,我跟爸爸也很無奈= =...
 
好不容易到了機上用餐,才又分散她的注意力...
先吃米果,哇~小穎喜歡,吃的津津有味,空姐又多給她一包,她好開心...
到了吃正餐...空姐給她一份BABY FOOD,我看了一下,跟去年一樣,泥狀食物(BB餐嘛~),
有蔬菜泥,紅蘿蔔泥,馬玲薯泥,肉泥...
顏色真漂亮,還有一包餅乾跟一根香蕉...
小穎看了一下,又聞了一下,選了薯泥先嘗一小口...
(她這個人就是這樣,一定要色香味俱全才吃,小龜毛...)
大叫:不好吃啦~不好吃啦~
ㄚ~~~我們臉都綠了,連忙制止她不可以再大叫了...
還好,小穎聲音是小了...還是說:不好吃啦~不好吃啦~
無奈~我只好捐出我的餐點,讓她享用...
 
吃完餐點,休息一下,小穎看看機上的卡通...
很順利的,到了成田機場...




東京好冷,5度氣溫;小穎忍不住說:好冰喔...

 

上了往新宿地區的利木津巴士,
小穎一路上很開心的哼著沒有人聽的懂的兒歌,
我在想~這算是好的開始吧!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到了飯店,辦完check in手續之後,
趕緊上網,用MSN報個平安...
等會還要外出吃晚餐外加買些糧食...
 
晚餐也不知吃啥?
爸爸說:中野的東西便宜又好吃...
於是全家搭上JR直奔中野...
 
選了一家人氣頗旺的餐館,點了親子蓋飯套餐跟豬排蓋飯套餐,
開始享用,小穎一路上還蠻配合的,吃的也還算滿意...
嗯~我跟爸爸都覺得這是好的開始...
未來的5日將很順利...
 
吃完晚餐,按照慣例當然是先逛街了,
哇~快一年沒來東京了,怎麼逛都好...
正當我們很開心時,
小穎發現了她的目標...:媽媽,皮卡丘...
我看了一下,心想:不過一張紙卡,要賣我約200台幣,不行...
跟小穎解釋一下:那東西太貴,又不好玩,我們買別的...
哇~那小妞不知哪根筋不對,馬上便臉,大吵:我要~我要~
那當然不行ㄚ!馬上把她帶出商店,請爸爸結清其他商品...
吼~牛脾氣小穎居然差點給我趴在地上大鬧...
5度的夜晚,她鐵定著涼...馬上一把抓上嬰兒車,
跟著爸爸落跑...
可惡的小穎就這樣一路上哭鬧,要玩具...
我們後來心想,她這樣如何坐地鐵回飯店ㄚ?
於是由爸爸跟她談條件,最後買了一個軍曹公仔,
小穎終於破涕為笑...
 
逃回飯店之後,我們兩人都在想:
天阿!未來5天要如何度過...

 

不爽中...擺臭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