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當天,小穎的爺爺奶奶帶我跟小穎到士林官邸公園走走,

到台北那麼久,我還真從來沒去過呢!


 

當天剛好是〝2007士林官邸玫瑰季〞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所以雖然是星期五,人還真不少...


 

現場真的有很多不錯的景色,是很適合去走走逛逛的地方...

 


 

一向對花沒啥興趣的我,也忍不住拍一下美麗的花朵...

 


 

到處也有一些新人在拍婚紗照...

春天,真的來了...

 



小穎也很喜歡這裡,跑跑跳跳,管都管不住...

玩的全身是汗...

 

 

 

隨手拍一張,回家會看看覺得它還蠻美的


 

我還蠻喜歡這隻可愛的蝸牛...



 

小穎一直嚷著說她要摸水水啦~

 

 

跑的有點累的小穎,隨處找個石頭坐下來休息...


 

總覺得此朵花很脫俗...


 

有些室內的花可以觀賞...


 

一些自己覺得美美的地方


 


 

走了一段路真的很熱,到涼亭休息一下吧~


 

貼心的小穎奶奶還幫我們帶了水果~鳳梨...

感覺格外好吃~

小穎也破例的吃了好幾塊...


 

小穎還蠻喜歡這個小橋的,走過來又走過去...


 

這兩隻大豬我覺得很可愛耶!

 

因為時間不夠了,所以我們並沒有逛完就要離開了...


 

在餐廳休息時,媽媽問:今天好玩嗎?

小穎:嗯~好玩!

 

回家後原本以為小穎會睡到翻掉,結果還是沒睡午覺= =...

唉~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