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坐高鐵啦!很好玩呢!

前幾天,因為娘家有些事情需要我回去一趟,但是小穎一向不愛坐台汽(太久了,要2.5個小時)

我一直很傷腦筋!

於是在時間重於金錢的情況下霍出去了,忍痛決定搭高鐵回娘家...

大人票價$700(台北~台中),嗚~台汽只要$235啦!

不過時間真的太讓人心動了,搭台北到台中只停板橋那一站的高鐵只要50分鐘就到烏日站...


 

用點心時間到了喔!

才上了高鐵,找到位置,有搭飛機過的小穎馬上發現它有餐桌,二話不說把餐桌給弄下來,

直說:吃飯了喔!

唉~飯是沒有啦!還好準備了點心跟書給她耗時間!

當高鐵的服務小姐推著零食飲料車過來時,看到有小朋友,

還特別問了我們:需要餅乾零食或飲料嗎?

老氣的小穎又接話了:我已經有買餅乾了!

那小姐聽了笑一笑就離開了...

50分鐘真的是很快,吃一下東西,聊聊天,就到達烏日站了...


 

四處逛逛很開心呢!

因為是平常日吧!人並不多,後方有一個廣場,小穎很開心的跑來跑去...

一點都不會無聊,我也不用擔心...


 

阿公怎麼還沒來阿?

終於,玩的有點累了,這傢伙才想到:阿公怎麼還沒來接我呢?

 

 


回台北了喔!當然還是坐高鐵省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