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早上吃完飯店早餐從羅東直接要上武陵,我才覺得;這~~行李還真的是多,跟出國沒啥二樣嘛!(出發當天是宥爸一趟一趟搬的,所以沒感覺......)小穎小宥衣物一個小行李箱,我跟宥爸衣物一個小行李箱,奶粉尿布等一個提袋,小朋友的零食餅乾果汁等一提袋,宥爸的NB也一袋,推車一台,再加上隨身包包我跟宥爸各一個,簡直塞爆了我們的車!之前原本想買個美利達的親子車放,還好沒買,車根本裝不下!
 
 
羅東到武陵約95公里,一般時間約2.5小時左右,主要是山路彎彎區區不好走,羅東→三星→泰雅大橋→棲蘭→思源橋→四季村→南山(上山最後一個加油站)→思源啞口→武陵。
 
 
這一路上真的是頭暈不太舒服,不過至少沒遇到大霧,只是小宥還給我吐了2次,給他塑膠袋還不要,直接吐我身上,害我們在半路耽擱了快半小時清理。
 
 
 
 
 
 
 
約12點終於到了我們要住的武陵國民賓館,也是早早CHECK IN,館內居然沒洗衣機,只有脫水機,要洗衣服還要外送下山,還真不方便。
 
 
 
 
 
 
 
 
 
 
 
 
 
 
 
 
 
 
其實也沒特別喜歡花,但看到一堆花還是忍不住拍起來
 
 
 
 
用完中餐大家坐太久的山路也累了,只稍微附近走走就去午睡了,晚餐用館內餐廳。
 
 
 
 

 

房間雖然簡單,但是乾淨,又有後陽台,也不需要空調,空氣很好,睡覺時還可以聽流水聲,蟲鳴鳥叫的...

 

 

這是小木屋,雖然看起來不錯,不過聽說晚上很冷住這個小朋友不適合,所以我們就不考慮了..

 

山上的晚上哪裡也不能去,也是附近走走逛逛,空氣真的很好,很舒服。晚上帶小朋友们早點睡,隔天4/5是我們唯一留在武陵一整天的一天,真的要好好逛逛,呼吸新鮮空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