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4小穎終於順利的從幼稚園畢業了。校方因為場地的關係,把原本都在星期六舉辦的畢業典禮改到星期日,可以來參加的親友们馬上剩下一半,唉~那也是沒辦法的。所以真的很感謝此次幫忙的穎爺爺奶奶+穎外婆,還有乖乖的觀賞+吃東西的小宥,讓此次的活動順利結束。穎爺爺拍了好多好照片,穎外婆也第一次使用DV……我慢慢覺得很多事情,人算不如天算,盡力就好。

 

 

 

◎畢業生進場20人...

◎畢業生致答謝詞

(影片)

 

 

◎領畢業證書(影片)

  為了拍好這一刻,我可是不顧形象的卡位,直接坐在地板

  最前面,可惜就沒拍到照片了...

 

◎感恩奉茶;由我家最疼愛小穎的穎奶奶上場,現場真的很

   感人,很多家長都哭了...要不是忙著拍照我應該也...

 

很認真唱畢業歌的孩子们,感動呢^^

 

◎唱畢業歌+禮成!(影片,還有禮炮,他們都很開

   心...),這是穎外婆第一次拍DV,不錯了...

 

 

感動之後接下來就開始表演了

小班

中班

◎大班,美語...

大班美麗的蝴蝶裝^^

還好這次帶了單眼,前年我的傻瓜機是拍不下這樣的畫面的^^

end…



 

小班

 

有參加舞蹈課的大中班小朋友這口紅太紅了吧><



 

參加舞蹈課的大中班小朋友

 

◎大班壓軸表演,鐘樓怪人(影片1)…

 

◎大班壓軸表演,鐘樓怪人(影片2)…

 



◎珍重再見,大合唱(穎外婆應該是累了,一直晃><)



學校的師長们
 


忙了2個小時多終於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