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試上課的大哭大鬧,完全不配合到正式上課的前幾堂課還要媽媽在教室裡陪不然就哭,到可以自己在教室上課但是要可以從觀景窗看到媽媽,直到今天的分享讓我很心慰。

雖然我也知道律1其實沒有比小穎的律6有趣好玩,但是跟著孩子成長,陪他從挫折中起來的經驗是可貴的。我也是一直跟小宥說不要跟別人比較,自己有進步才重要,不過他似懂非懂吧!

總之~我覺得小宥又長大了...

 

 



靜坐是靜心專注的開始….

 



走直線是訓練平衡感的基礎

 

 

開心的小木頭人



邊表演還跟我使眼色

 

來個雙人組吧

吸來吸去的磁鐵人

唱〝大象歌〞來區分〝P〞跟〝F

 

 

 

小小兵要出場了

 

戴上小朋友最喜歡的小小兵帽

 

 







謝謝許多小小兵的表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