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模式~小時候魯就算了,現在都5歲多了還是常這樣!

 

 

天使模式

 

8個月沒PO文,第一篇居然是抱怨文@@

 

 

今天星期五,從星期二至今〈星期一請假〉每天早上似乎是一樣的狀況,感覺像是掉到走不出的迷宮。

 

小宥,早上起不來,叫醒之後一定是哭哭著問:為什麼一定要上學?〈這問題已經問N遍了

我問:為什麼不去上學?他哭,不理我

 

好不容易拉到浴室梳洗,也是拖拖拉拉,邊哭我邊幫忙,換衣服也是

問:為什麼要穿這件?

我說:沒為什麼?不然你自己選?

小宥說:我不要!

 

要出門了,拿了帽子,拉他走,

他又哭又問:為什麼要戴帽子?

我答:陽光很強,熱呀!

小宥說:為什麼陽光很強就要戴帽子?

我〈看著時間,小穎課快遲到了〉壓著情緒跟他說:你可以不要戴!

小宥又繼續哭:妳不讓我戴帽子….我不喜歡媽媽了!

我,心裡OOOXXX,真想給他一巴掌!

 

路上,哭著,拖著走,忽然,

小宥:為什麼有警車停在那裡?

我說:可以是有事吧!

小宥:為什麼它燈是閃的,平常沒有?

我心想,這分散注意力也好,看起來似乎正常了

我回答:不知道耶,或許有事故?

小宥:“事故”是什麼?

我回答:事故就是有發生事情,例如車禍或違規警察需要處理。

忽然他看了看,又驚訝的說:那個阿伯為什麼可以上警車?

我覺得我耐心已經到極限了……..

我只好說:我不知道阿伯為什麼可以上警車,你跟姐姐上學快遲到了。

小宥一聽,好像切換模式一樣又繼續哭><

天這麼熱,拉著他走路上學我快瘋了@@

到了學校,一看到園長我真的是像看到救星一樣,把哭泣中的小宥交給她,

跟她稍微說一下這幾天的上學狀況,園長了解之後她說會跟小宥聊聊,再跟我談。

 

我真的很想問小宥:你為什麼這麼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